一颗苹果pie

原ID:黎沐想改名
破写文的‖长弧
韩鱼svt/内鱼偶尔/原耽(主鱼食听觉)/潮斯/上海zoo/全职
配音圈海王/山歪山北森马遥双

【all栎】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01

/与2020新上线日剧《下辈子我再好好过》同名

/所有人渣男预警

/以下正文

(谁能告诉我GY和YMM的cp名a)







“LWH,SQF和我分手了。”

“真的?不是,他那么喜欢你怎么舍得分手?”

“他交女朋友了。”

“”不是吧,他不是喜欢男的吗?怎么...”

“谁知道呢?对了,你现在有空没?出来陪我吃晚饭。”

“好。诶,对了,现在是不是很心痛?”电话那头的LWH无情地嘲笑。

当然了,GY心想,那可是初恋诶。

“还行吧。”

“啧。反正呢你现在也单身了,就答应和我在一起呗。”

“你不是有LZN了吗?”

“分了不就完了?”

“啧,真渣”GY摇摇头。

“彼此彼此。”

“不过ZN那个小哭包能同意?”

“他干嘛不同意?我俩分了他正好和别人在一起。”

“哟,原来你俩是各玩各的啊。”

“啊呀,见了面再说,地址发给我。”



“走吧。”

“这么快?”GY惊讶道。

“那我下次慢点?听说太快了不好。”LWH凑到GY耳边吹气。

“想什么呢!进去。”GY不轻不重地在LWH胸口锤了一拳。



LWH和GY刚点完菜,正等着上桌,管栎便看见门口进来了俩熟人。

“LZN和YMM?他和YMM在一起了?”

“你认识YMM?”

“额,他是我前男友。”

“嗯?SQF不是你初恋吗?”

“我和SQF分分合合又在一起,不过现在分了。”

LWH和GY看见了LZN和YMM,对方也看见了他们。

“W,WH?”LZN不知所措地站在门口。

“诶,好巧啊,过来一起吃吗?”LWH的表情并没有一丝不快。

两个人只好尴尬地坐了过来。LZN走到LWH旁边坐下,YMM只好挨着GY坐。

“好久不见,”GY冲YMM笑着说,“新交的?”

YMM也笑着答道:“算是吧。”


–T·B·C–


评论(6)

热度(23)